cheese终结者J先生

你的眼中有春与秋,胜过我见过爱过的所有山川与河流。

短信

-欢迎收看王嘉尔的草稿箱(?)
-王嘉尔第一视角
-o...ooc💦(你啥时候能改改??)
-Jinyoung啊我想和你吃烤肉!!!!!!!!!!!x



珍荣:

晚上好啊!

马上我就要回到中国了,现在已经在机场了🙌🙌虽然早就决定今天的机场fashion了——但是很快就被造型师姐姐塞回衣柜了😐,阔腿裤明明很舒服😤反正也不会有人认识我☹️


虽然在韩国只待了一天,但是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因为珍荣获奖,并且颁(我写对了这个字对吗?我的韩语越来越厉害了,下次比拼韩语的话一定要记得选我🙏🙏)奖的人是我!


实际上,在去颁奖典礼的前一天晚上我就一直在许愿可以把奖亲手交到珍荣的手里😖(虽然别的哥哥也很棒,但是珍荣啊,你知道我对你的心吧❤️)如果没有实现,就是许愿池坏掉了,坏掉了就要喝掉了!! 然后变成许愿son,当然不是坏掉的😐一个Leader hyung一个愿望,一个谦米一个愿望······一个珍荣xi一百个愿望这样的价目表——


没有什么不公平的!!珍荣xi就是无价之宝,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不要捂嘴偷笑了,褶子都告诉我了!


说起来最近真的长胖了不少😣,托中国的哥哥们的福,现在成功在美食界一展身手(还记得吧😯,在演唱会上来应援还给我们带好吃的哥哥们)但是做饭真的好恐怖啊😑,虽然很想骄傲的说“我是一个会做一手好饭的男人了!”但是我再也不想进厨房了💦


烤肉还能做到的!等我再回去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吧😘(BamBam?那是谁?我不知道!)


“如果想的话,去找他就好了。”这是中国的哥哥跟我说的🙌,我觉得说的很对,有一天趁着第二天没有行程,我换好了鞋就从宾馆里跑出来了。你还记得吗,我小时候第一次离家出走,就是因为忘记换鞋,所以就回去了☹️。


虽然还没过马路就被经纪人哥哥抓回去了,第…不知道多少次看到他那么生气了😶,像以前录综艺时扮的鬼,真的吓到我了。


但是如果当时你在的话,也会很生气的揪住我的领子,给我讲很多大道理吧。


真可惜,你不在。


想着不能再跑出来(V直播的时候不算💦,仔细发现的话,我有用Wang gae的名字去评论哦),估计今年又不可以见到你了。


被揪回宾馆,躺在大大软软的床上,旁边还是能看到夜景的大玻璃窗,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比堆满衣服的宿舍好,唯一好的只有我哭鼻子的话可以用被子完全盖住,出声也没关系。


最近我真的很爱哭鼻子呢💦。


今天在台上看到手里获奖名单,我是真的很为你高兴和骄傲!激动到忘记接下来的程序😣,还好旁边的姐姐帮了我,等下一定要发消息谢谢她😐。


镁光灯照在你新买的西服上,干净利落的背头(幸好今天我没有弄这个发型,不然一定败给你了😖),特别的耀眼,我就说过你一定会成功的,因为你是星星啊。未来也是很光明的,肯定时刻被媒体追着,但是那又怎么样呢?珍荣是完美的!(那出去吃肉就要你交钱了,媒体都看着呢😏!)


但是为什么我会比你先红了眼圈呢?


明天媒体上一定都是称赞我们俩个人的友谊,那当然,我们可是王gae朴gae!


我会一直记得!所有灯光都聚集在我们身上,我把奖杯递给你。


那个还没来得及诉说感情就要扔掉的时刻。


能早点告诉你就好了,喜欢这种心情。


王嘉尔
2024年8月31日


(草稿已删除。)


珍荣:

晚上好,再次祝贺你得了奖!
你今天真的很帅!记得看我的节目🙌


王嘉尔
2024年8月31日


(信息已发送。)

评论(9)

热度(93)